close
倒灰剛過八個月生日的那一天,她第一次發情了…



在發情的倒灰雖然還是維持的矜持的叫聲,不會像路上的貓叫的像是辦喪事的感覺,但是她那不斷扭動的屁股還是讓我全身毛毛的。因為她使勁的把屁股翹起來,所以下半身僵硬的不能抱她。那幾天,她每天胃口不好、心情又差,讓我的心情也更差了。

很神奇的是,平常都不理會我男朋友的倒灰,這幾天只有要機會就會抱著男朋友的大腿磨蹭…

"啊…痛痛痛痛…”聽到男朋友發出這樣的聲音,就知道倒灰忘情的猛磨蹭,把指甲穿過男朋友的褲子了。

用力的把貓甩掉的他,沒過幾分鐘又再度的被慾火焚身的倒灰抱住大腿,就這樣一直不斷的重複…這讓我深深的了解…

原來貓會分辨性別!

因為她就不會抱住我的大腿,而且那段時間都沒有理會我。

那段時間正好要離開倒灰好幾天的我,又不能好好的抱她,心情應該跟想要又得不到的倒灰一樣差吧!

那幾天,倒灰的食慾很差,睡覺也睡不好,除了在旁邊為她擔心,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… 還好我平常很愛閱讀貓咪叢書(愛現一下),記得其中一篇讀到的文章說對於母貓,可以用"棉花棒"幫她解決。

"什麼?棉花棒?原來公貓那麼….”男朋友邊笑邊說。

對啊!原來平平是貓科動物,公貓跟公獅子老虎比起來還真是在各方面都矮/短/細一截…

我將倒灰壓制好,開始對男朋友發號施令"下手吧!"。

"可是我覺得這樣自己好像很變態!"他抱怨的說。

"你是公的啊!你弄比較自然。"

折騰了幾分鐘,弄得我們汗流浹背的…最後證明了…


"啊…痛痛痛痛…”

果然網路上的資訊不一定都是真的…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id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