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拍到豆花的正面.....
 




通常每次拍照,她不是... 頭低低


就是... 做鬼臉


更別提她還會罵人...


甚至罵髒話...


只能說,那是一張得來不易的相片...

所以我很少幫她拍照... 除了她真的不好拍,當然還加上因為我的拍照技術&相機超爛、家裡燈光超暗...眾多的藉口。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... 其實只要當我閉上眼,我就可以看到她的每一種表情跟動作。

今天休假跟豆花在家看Duma,一隻與一個小男孩一起成長的獵豹的故事。即使已是成豹的他,面對著小男孩仍總是呼魯呼嚕的撒嬌。那就是愛與信賴... 超過不同的生物種類、外貌、語言,甚至其中一個長得像另一個的午餐。

一聲單純的"喵~"表達著好多種不同的意思。豆花的喵~ 我幾乎都懂... 全靠著每天生活的默契...

那隻在我眼中最完美的她,我在她的眼中又是什麼樣的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id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