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回我的打獵經驗讓許多阿姨看得嘖嘖稱奇...
為什麼我總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獵物勒?
就是靠觀察力嘛!

就像今天,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那邊會有好料的



(聞聞聞...)



(再聞聞聞....) 怎麼只有臭味.... 不是應該有吃的嗎?!



忽然間!我看到了黑暗中的光芒!



~~~~ 哈里路亞~~~~哈里路亞~~~~哈里路亞~哈里路亞~哈里路亞~~~~~~~~~~~



(聞聞聞)



(看看看)



嗯~~~~ 就是這個味~~~



預備.....



(嘴巴微張)



啊~~~~~~~~~~~~~~~~



差一點....



(咬!)



豆花爸:幕後工作人員真辛酸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id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