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你們說喔....我真的很不喜歡把拔的手說...


就像我今天只是散步經過...



他就把我抓起來弄來弄去....



一下剪指甲...



一下剪手毛....



還有腳毛...



那個腳毛人家好不容易留的...




不管我怎麼掙扎都沒用...



只能閉著眼睛默默承受...



反正把拔就是這樣煩....



我講完了~ 謝謝大家聆聽!





豆花媽:其實豆花從頭到尾都沒有掙扎,那個手在搖的畫面是豆花爸人工製造的。豆花不管是剪指甲、腳毛或是屁股毛,都是皺著眉頭乖乖的坐好,頂多剪完一隻指甲會甩一下手。不過他真的很怕豆花爸的手,因為那些讓貓討厭的剪指甲、毛、洗貓、吹貓的工作都是豆花爸在做的啦!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家,我跟豆花會是一國的原因... 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id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