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貓咪一般每天要吃的主食之外,當他們表現的好的時候,給予適當的零食來做鼓勵也是很重要的。不過市售的貓零食跟貓食一樣,吃多了都會對身體有害。那要怎麼做出可口又方便的零食呢?

前年我媽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,那段時間我媽每天煮晚餐,而不用在外面吃ㄧ些不營養的外食。而我媽做菜,除了營養之外,也很迅速。他做的其中一樣料理就是烤柳葉魚。

烤柳葉魚很簡單,只用把一隻一隻的小魚放進烤箱,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(魚本身就有足夠的鹹味)烤10分鐘後,再翻面烤5分鐘,整隻魚可以從頭吃到尾也不用吐刺,而且香味迷人。

所以有時週末在家的時候,我會考幾支柳葉魚,我們跟貓咪都可以吃。不過當然貓咪的魚要幫他切成小塊。如果要更香,可以灑上一些貓薄荷。人的話,可以灑上Parsley (西洋芹)。絕對是個人貓都愛的料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id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